2006-10-07 20:00:09扶。。

中秋節的河濱公園一遊

哈哈~~~~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ㄟ~~
我 白 鳥 泥 反正很多人~~~
都去河濱摟~~
我帶了畢典沒放完的仙女棒去
沒過期ㄟ~~~真秋~~
我們數著天上的便當(其實是煙火啦)
說我ㄉ便當阿~~~~~~
整個就很爆笑
我们有很多時間好像都在聊天的樣子~~
晚上有大概一半的人都去吃飯哩~~
它们都沒吃飯~~可以玩到晚上十點~~~
也滿強低~~
大家好久不見啦~~
日記說:我们少了天天見面 卻多了 天天想念~~~(好肉麻ㄟ)
沒差~~不是我說ㄉ~~是日記說的ㄛ~~~
我们說說笑笑的也過了五個小時ㄟ~~~
我们玩到11點多才回家~~
可是我媽九點就叫我回家了勒~~
不管他ㄟ~~~我還是完到十一點嚕~~~
大家都陪我回家ㄟ~~~
真是有同學愛ㄟ~~~(飆淚ING)
ㄏㄏ我玩的很開心喔~~
我過了一個沒有烤肉味 卻有人情味的中秋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