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12:34:48李筑★

亂世最美的香水

 

把感動複製起來。

 

--------------------------------------------------------------------------------------------------------------------------------------------------

我好像把女友給的一切 都視為理所當然了 以至於這個情敵的出現讓我很驚訝很錯愕
一切都要從今天晚上的線上說起...
一如往常 我們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 聊著聊著思念之情再次潰堤!
我隨手打了幾個句子:(我們就像兩個大圈圈 彼此有各自的交友圈 重疊的部份也只有一點點...)
言下之意是說我們越來越沒有話題了 後來我還很白目的說她寫的信變成流水帳
害她頗生氣的...
就這樣有一句沒一句的 大家的心情時而高時而低 氣氛也挺僵的
突然她跟我說 有一個男的一直煩她 放學一直跟在她身邊...
我聽了愣一下 心裡沒有太大的反應 因為我知道她對小弟的愛不會因為這樣的事情而動搖的
(
問題就在這裡 我的自信全部來自她對我的付出 覺得是理所當然)
這時候我突然心血來潮 妳把那個男的帳號給我一下 我想跟他聊一聊
她也楞了一下 不過還是給我了
於是我便跟那個男的講起話來 當然我們都不知道對方的長相 興趣 個性等等
加了他 我便開始問一些簡單的問題 我想知道他為什麼會喜歡我女友
這一聊不得了 我才知道我這麼忽略自己的女友 直覺他甚至比我更關心她!
他問我為什麼讓她自己一個人上學?知不知道等捷運時她都在幌神?
每次問她什麼事情她又說沒事 我這個男友怎麼當的!?
還對我放話 我可以做的比你更好 我比你更適合!
雖然言談之中沒有髒話 但是我可以感受到他的敵意 於是我只是簡單的回覆他
同學 感謝你這樣關心她 但是她已經向我表示反感 希望你可以給她多一點尊重...
那個男生的問句字字帶著攻擊性 攻擊我們的關係 也刺中小弟內心隱藏許久的不安與虛榮
原來 讓她一個人承受了那麼多 原來 她的堅強全是為了掩蓋她的脆弱
而我像個白目一樣 把她的感情當作理所當然的付出 而沒有問自己身為男友我到底做過些什麼?做到些什麼?
看著他烙下的狠話 我不禁開始擔心 開始害怕我會失去她 只因為我不夠細心不夠體諒!
他問我既然是她的男友為什麼不陪她回家?要讓她在月台上恍神放空?
她生病感冒時我在幹什麼?為什麼要讓別人來擔心?
我當然可以把原因推給說我在國外沒有辦法就近照顧 但是事情真的是這樣嗎?
我問自己...
看著那個男的字幕上留下(你就安心把她交給我就沒事了 去找別的女孩吧)
留下我深深的思緒 不斷的在天花板上碰撞著 我暗自決定我要好好對待她 我不想輸給那個男的
到時候我還要謝謝這個情敵 點醒了我
也提醒大家 不要讓身邊的伴侶 獨自承擔太多事情 而認為是理所當然...

 

晴晴 2009-03-08 13:46:03

沒辦法阿
在某人沒回來前
我跟綠綠只好代打
XD

綠綠ˇ 2009-03-08 12:56:58

恩:D

。皿。

是朋友就要彼此互相 2009-03-08 12:54:26

也無所謂誰照顧誰 既然是朋友那就要多多關心對方才是 她其實很需要你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