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21:44:51李筑★

有沒有那麼一首詩篇,找不到句點?

 

我坐在床前 望著窗外 回憶滿天

生命是華麗錯覺 時間是賊 偷走一切

七歲的那一年 抓住那隻蟬 以為能抓住夏天

十七歲那年 吻過他的臉 就以為和他能永遠

-----

偷走的不只是美麗的痛苦了

還有那些不經意的

雖然我還沒有十七歲

至少還相信著永遠

-----

有沒有那麼一種永遠 永遠不改變

擁抱過的美麗都 再也不破碎

讓險峻歲月不能在臉上撒野 讓生離和死別都遙遠

有誰能聽見

-----

我們擁抱過的美麗都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了

擁有過的那麼的不足夠我去溫習一遍

是不是以後

還有更多的明天?

-----

我坐在床前 轉過頭看 誰在沉睡 那一張蒼老的臉

好像是我 緊閉雙眼

曾經是愛我的 和我深愛的 都圍繞在我身邊

帶不走的那些 遺憾和眷戀 就化成最後一滴淚

-----

圍繞著的是諾言還是從前?

遺憾和眷戀都那麼的明顯

一滴淚會不會都沒有了感覺?

-----

有沒有那麼一滴眼淚 能洗掉後悔

化成大雨降落在 回不去的街

再給我一次機會 將故事改寫

還欠了他一生的 一句抱歉

-----

說是說後悔其實到頭來愛還在蔓延

分不清楚事實在演變

只是心裡的那個位置都不能取代

再一次機會

還是會選擇好好愛你一遍

-----

有沒有那麼一個世界 永遠不天黑

星星太陽萬物都 聽我的指揮

月亮不忙著圓缺 春天不走遠

樹梢緊緊擁抱著樹葉 有誰能聽見

-----

有沒有那麼一份想念都不會枯萎?

一天就走了兩遍那條巷子

想念就像是種魔力

讓累了的心一直能繼續

如果真的都能聽從我的指揮

可不可以

讓你來到我身邊?

-----

耳際 眼前 此生重演 是我來自漆黑 而又回歸漆黑

人間 瞬間 天地之間 下次我 又是誰

有沒有那麼一朵玫瑰 永遠不凋謝

永遠驕傲和完美 永遠不妥協

為何人生最後會像一張紙屑 還不如一片花瓣曾經鮮豔

-----

永遠不妥協。

努力過最後是滿江紅的考卷

還有被當的機會

像紙屑為什麼不能像花瓣的鮮豔?

至少要驕傲的盛開過。

-----

有沒有那麼一張書籤 停止那一天

最單純的笑臉和 最美那一年

書包裡面裝滿了蛋糕和汽水

雙眼只有無猜和無邪 讓我們無法無天

-----

最美那一年

或許是我們並肩走在巷子裡面

每個人都有那個心中的最美

或許你心中那個不是我

但是無所謂

藏著的書籤

都是為了自己的苦和甜美

-----

有沒有那麼一首詩篇 找不到句點

青春永遠定居在 我們的歲月

男孩和女孩都有吉他和舞鞋

笑忘人間的苦痛 只有甜美

-----

我不想有句點。

笑忘人間的苦痛只有甜美

只有甜美

在那年那一天那一夜

似乎

第一次感覺到

黑夜並不是那麼的漆黑

-----

有沒有那麼一個明天 重頭活一遍

讓我再次感受曾 揮霍的昨天

無論生存或生活 我都不浪費 不讓故事這麼的後悔

-----

想到基測的時候

後來才發現

什麼時候都要記得這一句話

如果要重頭活一遍

到不如現在好好的去活著

努力的活要揮霍就盡情的那麼的放縱

-----

有誰能聽見 我不要告別

我坐在床前 看著指尖 已經如煙

 

最後

聽完了這首五月天的如煙

我也把我的記憶

全部都翻騰過一遍

 

 

彥儀 =) 2008-12-08 00:20:11

我喜歡這篇 =D
寫的很好這樣~

版主回應
謝謝喔
我也很喜歡這篇
我打都打到哭了
2008-12-08 10:06:35
2008-12-03 13:36:27

真的是分開太久了
叫妳不要寫這種文章
妳還是情不自禁啊= =

版主回應
HAHA
你不覺得這篇很棒嗎?
我朋友都說太讚了真的我可以去作詞了
把我的人生大部分的重要記憶都寫下了
寫到基測那些歲月真是太難堪了不過太深刻
人生總是要倔強過,即使是一次也好。
2008-12-03 21:29:49
2008-12-02 22:22:50

希望我們的最美都能回來

版主回應
AHHA!
是真的要這樣子噢。

妳的最美妳選好了嗎?

如果我的最美臨時要改成陳信宏可以不可以?
2008-12-03 21: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