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1 19:26:10DJ

BTS vs. MN Dance Company / first death (結)

BTS之前就籌畫一個國際計畫,這個計畫是連結5個國際城市、22位獨特藝術家一起重新定義藝術與音樂的關係。 

音樂本來就是藝術中的一環,但大多數人講到音樂,想著唱歌、樂器、演奏等,稱呼的是歌手、音樂家、聲樂家、鋼琴家、演奏者…..因此無形中好像音樂不是在一般所謂的藝術範圍內。 

我非常喜歡BTS的這項計畫,不是因為他們是國際知名唱跳團體、而是因為他們在如此高的知名度之下,願意透過他們的影響力再去讓人們思考關於藝術的許多本質,透過作品,讓更多人了解不同領域的舞蹈藝術之美與感動。 

其一是與斯洛維尼亞2008年才成立的MN舞團的合作。這支1/17日才釋出的作品,不單只有歌曲,更別於他們以往的舞蹈,透過MN舞團,與現代舞蹈藝術連結,以舞者為主角的MV拍攝(first dance),在在都顯示出他們對這計畫的重視與期許。*斯洛維尼亞在哪裡呢? --->義大利隔壁、近阿爾卑山脈 J

      

      

      

      

     

MN 的創辦人 Michal 與Nastia的編舞與舞影 ^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