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14:45:44DJ

DJ 收藏的畫作博物館成立

  
 

 

 
如大家所知,本
Blog主要是以介紹舞蹈相關訊息所成立,

並且是一直以圖、文及影片並列方式介紹舞蹈相關內容訊息

及記錄DJ我自己的感想及心得。

 

不論是文、圖甚至是影片都花了DJ我許多許多年的

心思與時間累積出來的且每一項都經過挑選過ㄛ

有時想想,自己所投入的精神跟經營一家公司的

老闆沒兩樣,很是打拼...

不過這是自己的成長歷史一部份所以無怨無悔...

 

也很高興這個站台帶給一些人靈感或衍生出一些創意或想法

許多朋友有回應分享這讓我覺得快樂….會快樂並不見得

是因為認同我的想法...而是在一來一往、在互勉互享中的學習情誼

我很珍惜 ~ 謝謝你們...

 

 

早期BLOG成立時,網路並不像這樣的先進,

常常一篇文或是一張圖得花很久時間且貼圖還得是網站提供的,

並不是像現在這樣越來越人性化可以隨時貼自己愛貼的東西。

記得在2004年為了讓一個舞蹈開課訊息可以在Yahoo入口網站

只要key幾個相關字大家可以搜尋得到,還私下自掏腰包

花了NT$3000.去登記..

(當時要讓訊息很快在入口搜尋得到是要付費的.....)

 

 

嚴格來說現在所使用的網路系統從前年漸漸革新..

去年開始才更是全面化….現在大家更容易去宣傳訊息或是搜尋,

且幾乎一切都是免費的

 

剛開始收集圖片時對有一些作品並不清楚,

1~2年因資訊網路整合得越來越好,

DJ我也一一地把自己收集到的

圖片可以在這幾年中慢慢整理得較為完整

 

自去年PO了達利一文後,大家似乎不僅對他的作品有興趣,

也訝異他本人也成為貝嘉舞作的創作靈感之一。

(其實還有很多大家不知道的有機會再寫文跟大家分享..)

 

其實古今中外會有舞蹈畫作作品的畫家蠻多的…..

當然每位畫家的畫風不一,不見得每個人都是專攻舞蹈畫作

很有趣….寫實、超現實、油畫、版畫、素描 各類體裁都有..

舞蹈方面的創作似乎還是以芭蕾、佛朗明歌、現代及

DJ所愛的TANGO為主…..

 

 

舞蹈之外,也收集了一些DJ很感興趣也很喜愛的作品--

David Garibaldi、 Pierre-Auguster Renoir、 Norman Rookwell、

Georges Barbier、 David Marrocco、 T.C.Chiu、Alfred Gockel、

Edgar Degas、Thierry Ona、 Jenedy Paige、 Gary Kelley、

Febian Perez 、Andrew Andew、Michael Parkes、Paul Brent‧‧‧

 

大家可以至相簿中流覽(挑選幻燈片的方式看比較舒服),

也歡迎回應囉。有些相片內容我會寫上自己的觀感,

請不要以為是畫家的話語ㄛ~

還有一些收藏的部份會陸續再上傳上來 ~

 

http://photo.pchome.com.tw/djspirit

 

 

 

應該會有人會問要在哪兒買呢?

現在網路無國際,當然可以透過郵購..在這個很有人氣的

AllPosters , http://www/allposters.com 站中幾乎都可以購買得到

或是直接搜尋畫家名。感謝畫家及出版商可以讓我們可以

有機會在網路上先欣賞一番 ^0^

 

 

要收藏畫真的得要有空間及Money….

真希望中大獎把每一幅都買下來....呼.....

雖然買不起「真品」不過若能在家中擺上掛上1~2幅也是不錯~

 

 

 

Ps.最愛YOSHIKI,但比我收藏更完整的大有人在,

有興趣者可以點閱友台連結的「日本搖滾最高」。

 

 

 
 

 

 

 


  

  

 

 

 

 



  

 

 

 



 

 

 

Apple 2009-07-24 22:56:05

DJ下次不要一次貼或開放那麼多,我的電腦跑很慢現在才看完(3) >”< 剩下的明再看了.
Rafal的畫好妙耶,哈.

版主回應
我又沒要妳一次看完阿..吼...
反正我會繼續po...呵呵..

Rafal真的很有趣.. ^0^
2009-07-29 11:51:43
莫里斯 2009-07-14 16:46:19

有P.MOSS的畫!讚!
好台一個,推!

版主回應
我自己也很喜愛他的作品.. 2009-07-21 18:14:00
Ting 2009-07-14 09:38:36

哇~好多令人賞心悅目的畫,大家都說賞畫可以培養氣質,希望我的氣質可以好一些,哈。DJ應該算是舞蹈貼文的始祖,謝謝~總讓我們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東西 ^^

版主回應
^0^ 2009-07-21 18: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