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0:48:31小新

寒假









寒假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
只不過能很晚睡很晚起來
和玩電腦 玩到不知道能玩什麼
有時候`約不到朋友 就不知道能作什麼了
不過 幸好我不會這樣
只是曾經有過那樣的經驗
謝謝 現在陪伴在我身邊的朋友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 因為你們 我不再孤單
上學
說實在的 也沒什麼不好的
每天每天都有不同有趣的事再發生
恩 其實我很期待沒放假的早上
只不過有時候 很懶 懶得走路 所以睡晚了一點
最期待的 就是體育課的籃球.看影片的時候
籃球課 能和班上的人 瘋狂的打 那種感覺 很爽
看影片時 能和班上最好的同學 瘋狂的聊天
看好笑片子時 全班瘋狂的大笑
看鬼片時 大家一起尖叫 甚至會看到壹些人很害怕的動作
             (看到那些動作你會想大笑)
打掃的時候 待在輔導室的裡面聊天 根本沒在打掃
下課的時候 大家聚在一起聊天
或是在走廊上 玩遊戲 或是去找別班的人玩
上課的時候 大家聊開了根本沒在理老師
傳字條的傳字條 聊天的聊天 做自己事的做自己事
不過 也有全班很認真上課的時候
恩 其實上課也能很快樂:)


過年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恩 我也差不多要回鄉下了
很期待 這個過年
( 應該說每年我都很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