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2:48:32小新

給你的








以過來人的經驗跟你說

昨天聽你怎麼說
我知道妳很委屈
但是那畢竟是你的家人
他們再怎麼對你發脾氣
他終究還是你的家人
他們是你一輩子的家人
或許他們會是你一輩子的依靠
當你在外面被欺負的時候
他們會跳出來挺你
當你做錯事的時候
它們會說道理給你聽
他們是為你好的
只不過`有時候脾氣比較差而已
要懂得包容
要懂得忍住
經過這些事
我相信你們得感情會更好
可能表面上看不出來
可能他們不會表現出來
可是他們的內心
也許會暗自的說有你這個孩子真好
你就回去跟他們說一聲對不起就好了
一句對不起並不難吧
雖然我知道那些東西並不是你弄得
可是你翹家這就是不對的
還有你拿東西摔也是不對的
他們是你的家人
要跟你一輩子的家人
你翹家
你沒有他們怎麼辦
你要住哪裡
你學費呢
你的吃喝呢
不要跟我說你有朋友
是朋友能借你吃喝住
但是他能一輩子幫你嗎
你的朋友應該也有他的家要顧
也有他自己的生活要過
真的`家裡比較會好
等你有工作能力
你要出去再出去阿
等到那時候也不遲吧
說了這麼多
希望你聽得進去
我知道妳很委屈
但畢盡他們是你的家人
一輩子要再一起的人

關於愛情
現在都快基測了吧
如果現在真的有在一起
也不太可能有結果
高中大家都有大家的事要做
而且時間也不足吧
安靜的愛`也不錯嘎

要想開一點
不要因為一個她
把自己的世界搞亂了
不值得的

你還有我們這些朋友
千千萬萬不可以忘記我們噢
我們會一直在你的身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