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21:17:12╭。JEANNE。╮

我討厭我自己

w-inds.《~1st message~》

後悔 

後悔那時候沒有購買回來

現在卻像那些親手遺棄孩兒的母親,過了十多年因為老邁想找回親生子一像(無記老式電視劇)

但我明白喔!

當初覺得不需要同一款唱片要買初回盤及通常盤

通常盤也可以嘛。。。

而且那時還是一名學生,根本負擔不起買兩款一樣唱片的能力

過了學生時期開始當打工族,但 都沒有要買的念頭

為什麼呢?

現在我是極度想要找回同時現在也很難很難很難找回它

懊惱。。。(--)凸死ね

 

終於明白通常盤是會很容易找到的,但初回卻不一樣!

 

 

 

 

 

w-inds. 《PRIME OF LIFE 》

這隻通常盤都是3月9日買,我真的很βακα..._〆(・ェ・*)

又笨蛋,又傻,又低B

但初回仍然沒有購買,決不會再做後悔事。

一定會盡快帶回家!

 

 

 

 

 

 w-inds.《ageha》

日初

尚未擁有。。。但快要擁有的。

 

 

 

 

 

就是,我很奇怪。。。

當初沒有買到的東西現在卻十分渴望擁有

在日本的拍賣場有看到《~1st message~》,但全部都不接受海外

盼望奇蹟出現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視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