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00:15:50╭。JEANNE。╮

緒方龍一21歲生日快樂

恭喜恭喜,被涼平說完全沒有21歲的真實感,龍一的心還保持少年的。

對龍一的感覺可能是少,不過我不會掉下龍一不理的^^因為龍一是大好人!!

今後三子還是會一起工作唷!!

我好像有說過w-inds.不會解散的原因嘛。



睡眠充足的一天,母親妹妹們跟學校去了旅行—濕地公園

官恩娜,她竟然會在星期日逛千色!!穿著很隨便,要不是她在我面前對我說了句SORRY

我應該不知道的。

當時我還在想這女生的聲音、側面和官恩娜很像耶,而她正面向著Bell,阿珊

Bell也認出是官恩娜^^在CD鋪行了一圈便走了,也有途人認出她

「電視看很高,真人咁矮」從一位師奶口中聽到

她真的,沒有我想像的高,比我還矮就是了。kiki更說她不怕被人攬頸嗎?



放工租了魔海盜王,我期待第三集,今集都好好笑而且好好睇。

在玩一個慶生遊戲1秒敵眾,是估歌的,只有1秒的

難度極高,有四首我怎樣也聽不出啦!!

枉為風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