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22:56:11╭。JEANNE。╮

快有新更表

下了大量的日劇,動畫,台灣節目…可恨電腦已被我「塞爆」

若果我還不看罷些再刪除些,短期內也不可以讓自己下其他劇。

在還沒上班的時間看了台灣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越來越覺得台灣是一個有趣的國家,主持在節目裡除了互椰之餘,又會說些很露的話。

感覺很好很好!!!![[[可能是對話好笑吧



到了圖書館還碟,我「大頭蝦」呀。留了一隻碟在唱片機= =|||

明天又要罰兩日的錢!!!!

回到去,被阿董截停了問〝你今日出碟喎〞....〝誒,什麼〞

原來他們覺得我跟波兒有像樣呀Σ(⊙▽⊙

不是嗎!?我怎樣也不認為呢。太奇怪吧!!!!!



「Chloe」…這個字是應該這樣串的,這個「Chole」是錯的!!!

一直都在日記打錯(汗)要把錯了的都改回正確。

記得Chloe曾經說過Tony的英文發音很標準,所以不懂唸也可以向他請教。

之後覺得Yeemen有點像混血兒,問她後竟開玩笑地回答是混巴勒斯坦,不過只是很少!!!!

傻傻的我也信以為真。

Yeemen把這段話告訴Tony,Tony笑我咁搞笑咁都信囉!!!!



之後又話「巴士阿叔」o黎o左....但都唔似o既!?

係咪佢呢o架????



暫定星期六放工和Chloe一齊去食糖水。

希望到時我唔會喊!!!!
2006年7月26日 星期三
休息休息…感覺工作和休息是沒兩樣的

快樂快樂。寓工作於娛樂!!!

加油加油。工錢雖少卻很開心!!



又一次可以著裙了‥雖然說去逛旺角

最後,還是希望可以去KTV耶~~~

去了咯.Happy Hour,學生價$55連加一,時間至八時。

太棒了!!!

兩個人唱,超樂。。。唱了日文歌,亦食了很多字XDD

不過有學生優惠實在太棒,多謝KaKa的學生證^^



沒有唱到八點便離開,下一站是沙田

上一篇:無眼睇

下一篇:2006年7月2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