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23:21:44╭。JEANNE。╮

明天 要去見工

和thy約好了明天見工的時間 謝謝嘍



收到Agnes(因為不是同事的關係)的電話 原來 我在這公司工作

並不是沒有用和差勁

今天聽Agnes說起 鍾叔以為 我只是放假而已

還問我為什麼要辭職 Agnes向他說原因

想不到 會有人說我工作也不是很糟 而且還不錯

真的又幹了傻事 自個人在流淚 Agnes也聽得出

雖然 這話在我離開後才聽到 不過卻很實在 謝謝~~~



閒談間 知道公司請了一位同事 知道明天和老闆慶生 知道加了薪金

其實 如果再留下來 不知道經理會有什麼說話給我聽

反正就是 你不中用 要不要考慮離開之類...



不知明天會怎樣 希望能成功^^

上一篇:放縱自己第一天

下一篇:尖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