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23:05:01╭。JEANNE。╮

重有三日就成年!!!!

還有三日......不過成人又可以怎樣??

不就是說自己又過一年。



好矛盾。

想在某方面變得成熟....但又想維持原本那種幼稚!!!!

完全不知在說什麼(啥=口=??)



上班前***聽完w-inds.的歌後我竟忘記歌名(超差的風飯###)

之後都把《THANKS》專輯裡的歌名背出...

1.1OR8 2.Hush 3.Still on the street 4.(忘記-.-) 5.IT’S IN THE STAR 6.LIGHT

7.約束的碎片 8.十六夜之月 9.影法師 10.Balance 11.Stomp 12.Sup wassup 13..蟬時雨

真的想不到,上網找。知道了!!!!

是Midnight Venus....orz虧我還說這首歌好聽....竟然忘記了。



今日時間過得很快,午前除了打生產單外還要幫TIMMY揾佢D單。整好都食飯^^

在電腦下了MSN,不過會顯示離開= =”午飯才上線!!!!

吃飯時,有利賓立倒在我的CON屎上.....要洗鞋。

午後,代令令同事坐在門口位

悶到死.....呆坐一個鐘有多,但我的單完全是沒有完成的。

LET IT BE。

用超快時間打好了生產單^^(抹汗)



新的座位絕對令我不滿一度想哭。

八MAN將坐在我身旁。媽啦~~~對面已經夠苦...不久將來還要坐她身邊

真的哭死了。

要是媽咪坐我身旁還不錯!!!!!!



想說昨天來了一位男士來面試

工作快8個月倒是第一次看見男士上來面試,真的想拍下照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