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1 23:09:57╭。JEANNE。╮

被改造,正●街

今早買了一份大公報(其實是各同事都要買回來)

打開一看,在某頁的黑白紙上印有那天二十五周年的相片。

不過是黑白....(看起來超像什麼照)

這樣便令我跑下去,到報攤買大公報。



中間發生的事情令我確定”我只會在這工作兩年”(心裡萌火)

之後轉到其他公司工作。我實在受不了這公司某人渣的存在(吐口水)



放工去揾儷人,KaKa......儷人係雪糕屋見工

之後去紅樹林食飯。

好~~~我承認我是duckduck上身。



很喜歡這張新整的圖♥

上一篇:好唔開心呀!!!!

下一篇:明天將死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