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23:11:54╭。JEANNE。╮

告別二零零五年

原本打算今天會很平凡的渡過。打回之前的日記,寫寫這一年的喜怒哀樂事,看看自己零五的一年有沒有白活......

像我這種女子(指)是不可能白活的,我要每天精彩(大喊)因我已嘗過人生最低沉時期。多謝大家!!!(說什麼屁話)

那個零五大事回顧年表一定要打上來跟大家分享^^



今日放工要送票去深水埗,返tw租碟碟,遇見黃妙芬(她的前名)。上吉吉吃飯但人山人海(請猜英文??)放棄後便轉到卓悅買凡士林。見到KaKa同KaKa家姐...

行...行...行...有計劃地買了衫衫和日本語四級試的書。就這樣一個人在街晃了一個小時多。很享受的說~~~

回家看影碟..........今天看得很瘋,一口氣看了三套...現在剩下兩套。



去嬤嬤家吃飯****之後去球場倒數...見到應昌佑。看了一回才離開...在某條街遇見某人和某某人,相約一起去倒數!!先回家”留位”...某某某人也有來。

見到邊個明星唔重要,最”好的位”是倒數...大家一起”10,9,8,7,6,5,4,3,2,1 Happy Year”~~~個感覺好好



之後去睇有情有義萬事duck****
買票時衝口而出說了情義兩心知(一直誤認了戲名)好中意英文叫Moonlight In Tokyo,個名好令。

整套戲都是在日本取境[[[哇哈哈^^背景音樂又大多是日文歌。

黎明好得意(某人記住對他改觀啦)他染了金髮令我想起SUPER LOVER時期的w-inds.(牛郎!?)阿澤變肥了。好開心竟有人跳芭蕾舞(手把高轉轉轉)

開頭好多笑位,一句”你老味”都令我笑o左好耐XDD黎明同阿澤一齊跳芭蕾舞,我諗一定練習了很久。演家燕姐一角都頗高難度,日,英,中,國語一同說...厲害!!!

之後D位都好喊,一個意想不到的結局令我悲哭了...還要喊了好耐。好一個兄弟情!!

返到屋企諗起個一幕眼淚不其然又流下...



DL了紅白看...是白組勝了(恭喜)

w-inds.三子的髮型都改變了~~~涼姬的捲髮,橘少的前額染了一撮銀灰色的髮和接駁了長長的辮子,龍一也染了顏色在髮後。

好累了...各人晚安(什麼~~~都快天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