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7 01:11:30╭。JEANNE。╮

《生命為何》《全因為你》

《生命為何》

生命為何,為何終結?
我的生命,如像那輕煙轉眼瞬間問為何。
為何失去?嘆息生命,
如同茫茫路!

生,誰明白真正要為何事!
死,誰明白真正會是何樣?
我心力竭,我心疲乏,但沒法平靜,
在轉圈,不斷。

生命屬神,由神所賜,
你的生命,全是我主所寶貴愛惜每段路途,
蒙神看顧,我主深願,同行悠悠路到永遠。
==========================================================================
《全因為你》

常言道:人生像演戲
回看這生精彩: 因有著你
人在世永恆何在?
或如流星閃耀掠過
是你令我人生找到靠依

死蔭幽谷中, 你伴我過渡
歡欣裡, 風光裡你共我同在
當身處孤單傷痛, 來擁我入懷
你是我神, 是我奇妙救恩

全因為你, 令我一生都佳美
你令我生命從空虛, 化做傳奇
無論我壯如紅日, 或如黃昏般漸漸老
是你令我如鷹般高飛

全因為你, 令我一生都佳美
你令我生命從空虛, 化做傳奇
唯獨你是我拯救, 我總不至死
直到永遠, 從心底讚美!

上一篇:Dir en grey&Raphael

下一篇:《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