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9 23:31:42╭。JEANNE。╮

"一文""一史"的補課

圖是修美術的同學做的



很糟糕呀~
又睡遲了...中文補課恐怕又遲到了。
其實,自己今早七時便起床了~!!
都怪自己渴睡啦XDDD...(豬拉的=.=)
起床了後整理好一切~覺得時間尚早,,,便再睡一會。
看!!!出時囉咪~!!


今天的喉嚨嘛~~~我也不知道,,,只知道很痛...痛(淚)現在也是
嚥口水經已很困難更何況是食物???



總算是出了門口,一路上雙眼都很疲累...
胡裡胡塗走了一段正在修路的路(嘆氣)
結果便要繞另一條路走,浪費了不少時間。
討厭~討厭~討厭~



喉嚨痛是一件悲事...
乘坐小巴趕校去,本想在燈位下車~奈何是無法出聲<<<挻可憐的啦
又沒有人在燈位下車,,,結果是要在象山小巴站下車。



中文的補課真的很難熬...
儘管授課的老師嘴巴一開一合,我也是無法專注。
很不容易才熬過中文~!!



接著便是中史了...
中史更苦,不停地做MC,一份120題(嘔泡)
Lunch和SaYa&leeleelee&彬彬落口左荃灣吃麵
MC...Lunch之後又是做MC啦~!!
因為很累...趕著睡覺。136題中也不知道有多少是用心的做:P



今天的日記比前面的日記還要多~
因為liuliu&麗欣都向我投訴
為什麼日記打得這麼少東西??
從今後也不會偷懶了。



不少人也來問候我的病???
但很多人也叫我早點兒睡吧!!
也對的~自新年假後,我經常也很晚才睡。
這我會改的。不要擔心啦~!!



做了兩個icon...很想更新所有的専用icon!!!

上一篇:最後一天的上課日

下一篇:美"機"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