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8 23:37:53╭。JEANNE。╮

回.顧

隔了那麼久才上來打日記,沒法子...
討厭的PC home又再次上不到來

我是很想把星期六那天發生的事打進來~
那我便開始打了...
星期六的那天是kana的生日
當天我很晚才來~原因是要補課~
來到尖沙咀,看見平日練舞的地方被封了,便繞路而行,
走到一半我便看見大家了~大家都站著讓我感到溫暖!!
波子她便走來給我一個很大的擁抱~超開心耶!!
因為很久也沒有跳舞了...很難得SEASON’G可以湊在一起!!
我也趁著這天跟大家拍了照。
之後和波子去了M記~吃完後便進了文化中心~
踫巧那天是文化中心十五周年!!
我和波子便站著看魔術...之後又看了芭蕾舞
看見那些小朋友在跳令我懷念起自己學舞的日子~
真的很興奮...他們跳的跟我跳的是一樣的!!

相是我回來時,在巴士上認識的兩歲半小女孩名郭姿鈴(鈴字不知有沒有錯)
很可愛+活潑~她的家在灣景那邊~希望日後有緣能與她相遇!!

波子,是我跳舞的朋友也是跟我談心的知己!!
多謝你喔~日後我們要互相幫助喔!!
涼夜愛屎波子>3<

今天發生的事是上P.E堂A班(我班)排球慘敗給C班!!
另外就是放學後的會計補課~我要多謝顧老闆呀!!
多謝你補課後仍教我會計~雖然你很勞氣:p
但今後我一定會努力做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