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2 18:52:57愛仔仔斗Mary

仔仔才失言引網友炮轟吳建豪又因中文差被批評沒禮貌

仔仔才失言引網友炮轟 吳建豪又因中文差被批評沒禮貌

仔仔才因一句:「韓國女孩都長得一模一樣」,惹來韓國女歌迷不滿,引起網站
內不斷的抗議聲,接著吳建豪就在活動中大笑粉絲腿短,讓媒體批評沒禮貌,吳
建豪事後解釋說,「我在美國長大,習慣了很多東西都是直接的表達,大概是我
中文太差了吧。」

日前仔仔周渝民批評「韓國女孩都長得一模一樣」,讓韓國女歌迷很不爽,經紀
人代其打圓場,稱其實仔仔要表達的意思是這次到韓國太匆忙,所以什麽都看不
到,真的很想好好的觀光一下,可能他說話一向都屬冷面笑匠又慢吞吞,故意思
可能一時被誤會了。

F4之一的吳建豪則在「百事巨星吳建豪廣州見面會」high過頭,不斷的嘲笑歌迷
腿短,當地媒體認為,這樣的方式太過西化,對於保守的東方人而言,有點失禮
而當面指正吳建豪。

當日的見面會上,吳建豪更和歌迷大玩親密接觸遊戲,掀起了現場一個個小高
潮。其中有個遊戲是在過頭高的架子上分別懸掛銅鑼、銅鈴和迷你銅鈴,要求吳
建豪和歌迷用腳踢,踢到爲勝。這對女歌迷來說卻實在有點難度。「我看她們的
腿都比較短」,「真的很難,尤其腿短的時候」,吳建豪不住地在臺上批評歌迷
腿短,見到歌迷的窘態也忍不住笑。

事後,記者當面指正吳建豪,這樣的舉止其實很失禮,吳建豪相當驚訝的表示,
「真的嗎?我不知道,真的對不起,我在美國長大,習慣了很多東西都是直接的
表達,我覺得沒什麽,我二姐的腿也很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