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00:24:57修司

慟哭的年代-弦月之眼【二】冒險的開端《六》拒捕 (7)

「嘿嘿~好傢伙!居然被你搶先了,真是想不到阿。
所有人~拔劍!就戰鬥位置!不想照做的人現在就可以離開了,不用害羞啊!」

柯克利一邊笑一邊環視所有人,底下的侍衛沒有一個離開的。
姑且不論侍衛們是不是真的相信眼前這位才剛剛犯下滔天死罪的侍衛隊長,畢竟梅格林有太多的機密任務需要執行,留在駐地的機會並不多。
但是所有人都很清楚,不談梅格林隊長剛剛在神殿露的那手壓倒性威力。
光是柯克利小隊長,他們肯定就應付不來。
是故,即使有幾個新進侍衛心裡真的想要離開,看見柯克利燦爛的笑臉之後。很快的又打消了主意...
真的離開,大概不用等聖白軍團過來,柯克利就會直接斃了他們。

『既然選任何一邊都可能得死...身為男人,至少選個可以留下榮耀的那邊。』
他們是這樣想的。

將侍衛隊制式配置的長劍丟在一旁,凱茲鬆開背上負著的兩把雙手劍。
一柄雙手巨劍入地三分,插在面前堅硬的石版道上。
老規矩,這是凱茲的習慣。像是一種陣前宣言-『休想從這裡通過!!』

握著另外一把雙手劍斜斜揮過身邊,將牆角長劍劈成兩截。

凱茲氣勢十足的說:「從現在開始,我正式與侍衛隊脫離關係!
快走吧!隊長。凱茲這條命是你給的,你知道我一向不喜歡欠別人東西。
現在讓我稍微還你一點吧。」

(註 這兩把雙手劍是梅格林以前專為臂力驚人的凱茲和威頓所訂製。
整把劍因為著重於攻擊和發揮兩人體力上的天賦,所以在重量上也非常可觀,即使兩個成年男人來拿也非常吃力。
雖然凱茲個人非常喜歡自己的新武器,而且十分認真的鑽研雙手劍的各種格鬥技巧。但是對於威頓來說,大部分的時間他還是比較喜歡使用各種雙手鈍器,畢竟那傢伙可是跟半獸人一樣會把雙手劍當成普通單手長劍玩的怪物。
所以,最後這兩把雙手劍都變成凱茲的寶貝了。)


「呿~一群笨蛋,耍什麼帥阿。這只能付清利息而已喔。」

「偶而一次讓他出點風頭沒關係啦。
放心,那些沒用的雜魚,我會連隊長的份一起砍的。」柯克利微笑道。

「受不了耶~跟我打頂多讓你們受點傷罷了,又不至於沒了小命。聖白軍團的傢伙可不會對你們留情喔。」

「捏死螞蟻不會受傷...」森頭也不回的說。

「哈哈~答的好啊!!」

「隊長...」

「幹嘛?」

「如果...還能活命的話。隊長,請允許我們繼續追隨你。」

「啐~這麼簡單就想擺脫我?你們這些渾球,就算掛了也要給我從墳墓裡爬起來。讓大爺我找不到酒伴可是比挾持大主教還重的死罪啊!聽到沒!」


「是!」


目送梅格林和雅迪莉絲往港口方向逃去後,凱茲推推一旁的柯克利。

「喂~」

「啥?你後悔啦?」

「不是啦~我問你喔,你覺得我可以幹掉幾個啊?」

「你?你那種沒腦子的衝法不要被人家幹掉就不錯了!等等看我表演就好,少扯我後腿啊!」
讓長劍在胸前靈巧地舞了一個劍花,柯克利信心滿滿的說。

「你才不要擋住我的路!小心等等我連你一起砍~」


「來了。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