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00:24:37修司

慟哭的年代-弦月之眼【二】冒險的開端《六》拒捕 (6)

柯克利帶著原本派駐在神殿護衛推選儀式的侍衛們找到梅格林。

「隊長...大主教他...噁...」
一手指著普黎默知剩下的殘骸,柯克利捏住鼻子看向梅格林。

「不要看我,人又不是我殺的,我可不會魔法阿。」梅格林莫可奈何的攤一攤手。

「...」

雖然黑魔法的效力隨著時間經過逐漸趨於平緩,但普黎默知不成人形的屍體仍在不停潰爛中。

「可惡!追的真急。」梅格林抬頭,追兵來了!


「找到了,在這裡~快來人阿!快來人阿!」
還沒看到人影,眾人已經聽到不遠處有人正在大喊請求支援。


「大哥...」
雅迪莉絲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碰上這種危機,整個腦筋除了空白還是空白。
雖然小時候,她曾經不止一次幻想自己能跟梅格林一起四處冒險,執行些機密的任務。或許,未來還可以成為一個見義勇為、行俠仗義的女冒險家。
但是和教廷對立?這種事...唉~別鬧了,虧她現在還是個大神官呢...

「隊長...這樣做真的好嗎?雅迪莉絲她...」

「免了,廢話少說。我不會要求你們相信我,做你們該做的事吧。」
放開雅迪莉絲的手。梅格林舉起紫金巨弓擺出戰鬥姿態。

......

「啐~我都是怎麼教你們的?!這麼優柔寡斷!媽的~你們遲早會被人家幹掉。放馬過來!我可沒時間在這裡陪你們發呆!」

「 『這個世界本來就沒有對與錯。一個人能成為狗熊還是英雄,並不是取決於天賦、能力或信念,而是他的選擇。』 」
凱茲突然開口道。

「隊長,這是你教給我們的。現在,你會後悔這個選擇嗎?」


放下弓箭,梅格林搖搖頭。
「不會。」


「那麼我也不會。」
從人群中走出來,凱茲擋在梅格林和眾人之間。

「我相信隊長!這是我的選擇。柯克利,現在換你了,挑一邊站吧。」



「凱茲,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