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21:07:38DJ-MAX

卢诗-杰出浪漫(国韵流丽版)BY MA

雨一直下,不知道是否它的眼睛也开始感动了...

早早起来的清晨,一个比稿后的午后...烟圈好像带走了我的心事,与细雨相遇...

然而,在那个午餐时候接过公司派发的黄丝巾,接到手的时候,不知为何我觉得它像一朵美丽且纯真的小黄花.它的样子很真诚,让我感觉与它的相处都是那么地真切...

它告诉我,那个地方...那些人...那些感动的事让它充满力量...然而,我觉得它也让我的心平静了...繁嚣的繁忙感也没有了...

打开那个已经被统一的电视...看着一幕幕的万众一心...看着一些无因而来的泪...看着那些可爱真切的目光...我流露出满带爱的观赏...

回想今天这个世界运动场...头一次没有比斗了...其实...根本没有胜负.
惟有爱...惟有爱...下午2:28分的那支长长的笛子,虽然没有极致的旋律...音符的同一调...却轻盈地把爱吹奏的淋漓尽致...而黄色的小花...被窗外微微的风吹着...原来它把我的祈祷带走了...轻的那么温柔...轻得那么细致...我不知道它是否能把我的祈祷带到每一个优美灵魂的身上...虽然,我没能到那个被自然洗礼的地方帮上一个大忙...但在远方的我...衷心希望...每一个可爱的你们...一路走好...在那个天国...看着中国人民的坚强...看着一颗颗尽力的中国心...
我相信...你们会觉得安慰...树荫下...很清澈...我看到绿色的树苗清新的探了一个头...春去...春又来了...你们看到吗...它笑得很可爱...

大地的狂妄让中国心系一起...灾难一词...此次变得毫无份量了...而惟有我们真挚的心...感动世人...让各国见证了...我们中国的仁德与厚爱...坚持与不懈...只为了...保住每一个遭遇灾难的中国人...

打开窗户...见到每一棵挺拔的树根...牢牢的捉住了每一寸的土地..它的眼睛翠绿得有点甜蜜...还有点安然舒坦...

我突然发现,原来爱...没有流失...只是决定我们是否愿意去爱...

如果悼念可以波澜壮阔,如果默哀都可以把爱概括.

如果一切都已经注定突然其来,我们还有什么不可以用爱平常对待...

中国...我默默支持着你...火炬的火焰...我知道它一定不会熄灭...

它一定会把我们最美好的国韵...带到每一个清澈纯美的地方...

延续人类...爱的礼物...大爱无疆界...
danlelle 2008-05-19 23:58:51

杰出的浪漫,这你也想到,以浪漫看出平常的爱,有时候真的佩服你的多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