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00:10:54DJ-MAX

A+感情,C+演绎-BY MAX 04-16

近来忙碌得悄悄偷看TVB的节目单,记下了喜爱节目的时间,却一次次失约.

近来感觉,很颓废...不断地工作,创作...回到那个可爱的家,喝着温暖的汤,还来不及去细意品尝,就已经开始梦中开始日记撰写...

这日的晚上,吃了感冒药...很想睡...却一直挣扎着...为了让自己还可以多点时间,多点空间,去让自己的思绪做瑜珈...经过服务器的一轮转换储存...还好...感觉舒服了很多...

打开音响...关起城门...喝上老佛爷为我准备的参茶,才慢慢开始感觉到一点战役后的细意流淌...KENNY G...又在我面前吹起那首凄丽流丽的SUMMERTIME了...

收拾了很多近来的文件...每一个创意的手稿...一切都整整齐齐...规规条条地...我才觉得安心了...

有时我真的想问问自己...你不是为宝马写了一份品牌推广叫"雅致狂野"吗?那你也可以雅致地狂野吗?

我答不了自己...一直就是这样压逼着自己的情感...然后又一个人在记录自己的心情...陪着我的一直是音乐,文字,诗...我们经常交流...它们很明白我...

经常与文字打交道的我,也开始明白,何为明...何为白了...

我也经常发表声明..."这和世界只有主观,没有客观"...

了解...?你能看着一个人在演生活的戏吗?

或者有,我也在看...你也在看...有时也有人在删改剧本...不过成功的只有少数执着的人...

伴随的奏乐...交响着一种如A+情感...诗意华丽...

那么KENNY G呢...他也继续C+演绎...

这个时分才知道何为幽雅结合...辉映衬托...

你想摆脱吗?呵呵...贝多芬也曾经学会四手联弹了...

我也是...学会了四手联弹后...我想...我也可能不再在夜里继续只有自我纪念...留念...

突然又想到...对着镜子摄影的摄影师...也有两个人的表情...

或许是华丽...或许...是凄丽...或许...是迷恋的...

这天晚上...章法也开始迷乱得像心情乐章...

但...细细意会...却发现...这阵子的心情的确有点迷倦...

就这样倚靠着...慵懒着...唯心地...让自己步入...一阵子的幽雅颓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