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18:16:53DJ-MAX

日触日诺- by max 04-01

昨日的公司联欢派对已经成为一个历史了,在雨中我们一同烧烤。对着迷朦的大雨。才发现我们果然是做广告的。雨下的浪漫烧烤,我想这个创意只有我们公司才会去执行。呵呵。还有我们先头部队,以用越野车及流线型轿车运送只要部队到达战线时,才发现在车尾箱的武器只有烧烤叉及纸巾,所有主要的粮食都在支援部队那部装有30人的军车上。当时我们先头部队简直想晕掉。在等他们的途中,我看到狼羊山五壮士在那个连碳都没有的炉旁边摆造型,气氛也开始显得很凝重。

后来,所有部队都到齐了,更晕的是。我们部队的炉竟然要用一个小时,及投入大量资金生火。无奈得要晕了。但炉火最持久的还是我们。呵呵。

呵呵,悠扬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还记得真的很久没有这样地放下工作走到户外活动过了,最多也只是去钓鱼及打波而已。

今日,公司一个从未见过的外派工作人员回到公司,突然她问了我一个问题,让我突然怀念以前其中一段在电台的日子。他说,你是那一届电台的最佳声线奖吧,我现在也是在那个电台做兼职,在电台很多人讲起你,讲你对音乐的执着与专业。你还有打牒之王之称哦。在这当时我问了句,还好,不是讲我坏话。我面色很从容,但我其实心里面很开心。真的,突然很怀念那个时期的我。然而在这同时,我突然发现,原来离开了电台好几年了。眼中也突然涌现出那时我坐在直播室的情调。

轻轻带上了自己的耳机,传来的那首静默回望的爵士乐,像是在述说着什么,伴随着我一同感受从前的那段片段的忆记。我很想用更多特别和诗意的词语去描述今天这篇文章的一点一滴,但不知道是否昨日的疲累在今天还有点依存,变得只想静静地述说着一点的生活回忆。

看着外面的朦胧如自然窗链的雨,想起以前和现在都对自己承诺的的那些话语,不禁又让我再次堕入我心里面最真挚的情感。而再次面对自己收起很久的感觉时,我发现我依然是这样,没有改变过自己的坚持。但时光一直在流丽地流逝着,我们也还有几多个光年去回想、回望、回忆呢?然后又再次全身投入到自己的理想当中,又一次一次坚持地努力前往着。
SunDay 2008-05-03 14:14:33

人總有輝煌嘅時候嘎嘛...
At least,如你所講,人哋所記得嘅係你嘅&quot輝煌成就&quot哈哈哈~
加油啦~~

Sarah 2008-04-04 21:45:56

我仲記得聽你做節目時果種輕松感覺....好希望仲可以聽到····

Evita 2008-04-03 12:28:28

未来的路确实很长也很辛苦,但你的坚持就系你的指路明灯,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