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21:38:01DJ-MAX

淡雅繁华...by max 03-22

从一周的忙碌...到了一周的待续...终于...马路依然繁忙的周末开始了..一周的连续疲倦...让我今天这个周六错过了清澈的晨曦...透过光线的照射...窗链与光芒一同充当了临时的闹钟...而它们用一刹光线....划过我的脸庞...原来这就是临时闹钟的必杀技...

清静得连水声...都听得到的这个午后...我也缓缓进入这个悠闲时间...

不知道为什么,或许是太累的缘故...由起来到现在...也总是不发一言...

只是安静地听着...一首冷爵士...慵懒得超越午后阳光..

厅外水声谰珊...原来...电子壶急切地说它约了午后红茶...

今日喝的红茶叶...看着它在水面翻腾...沉淀...那样安详平常的律动...

却吸引了我的注视...透视红色的水温穿过对岸...时钟在一点一滴地呢喃...

本来,起来后,心中一直有很多的想法...要以平时策划的手段去包装我这个周末...后来.....前段时间只是与我新种的植物..淡雅泛红的茶杯.及与本来的绿叶...说了几句话...然后点起了那一瓶”油加利”香熏...

而房间传出的女声冷爵士依然纯美...而我的身躯一直像是飘浮于淡淡的香味当中...

在心中,或许...在这个周末有点淡然雅致...但身上的疲惫感...也开始不断下降...或者...细细的淡雅朴素...也是一种抒除疲累的方法吧...

今天的悠闲,让我连今天下过雨都差点遗忘了...是的...今天...下过一阵很久的雨...但我没有太多地留意它...后来...当我望出窗外的时候...它走了...

轻轻依靠着床边...听着音乐...心中带着一丝的思绪...就这样来到了晚上PM 9:35分了...音响依然播放着那首...A Timeless Place ...

安然的感觉...短暂地遗忘........都市的繁华...还在等我...但...今天...我失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