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10:42:08DJ-MAX

-by max 2008-01-15

已经赶了几通宵属于自己的策划案...一份份的建筑图纸及设计...什么都是自己一个.像是代表什么的支票..已经让我每多想任何关于你我的问题...

那一个像是空洞无物的所谓合伙人...从一而终的谎话与隐瞒...

你知否我身后带着多少期待与祈祷...

知否...我的创作比你那个所谓的思想还要有深思熟虑...艺术..创作.音乐..你懂吗...跟我谈了解与你所谓不堪一击的所谓经营理念.还要分配的所有你都一一做不到...现在我改变主意了..不是我自大...只是我用随便一句话也可以将你击倒.你那个所谓的寻找到的位置我可以不要...就算再辛苦点我也愿意自己去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竟然道不同那就不相为谋...

我不想讲太多...只知道...无论路有多少阻碍...我也一直坚持...

竟然只有我自己前去......那我就无疑坚持...

只能说...到现在...我试图找出地面上的尘埃时...却发现...地板已经开

始出现年轮...我也开始不知道...我已经在那个位置站了多久...坚持了多久..

无论音乐...创作...或是我的事业...

昨日我打破了准备用的一只杯...当我拾起碎片时...我就像拿起了一段回

忆与片段...
ETbb 2008-01-29 04:06:53

加油啊,Anson!我地一齊祈禱明年會有好好嘅收穫,不再勞而無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