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18:17:05DJ-MAX

眼前冬眠...BY MAX 12-118

来临的旁晚...西夕斜阳被晚色浮云掩盖半边...窗前万家灯火...如电影AE效果制作般...美丽的格子一个个地闪烁其辞...关于11开始的那个与世相遇的日期开始...温度计的呈堂证供...更家贴心...12月的这个来临...窗内倒影着我的影子...似是在想象冬眠...又无奈地张开凛冽的眼睛...

SADE的音乐不断播放...那些冷调声韵...冰天雪地的环境旋律...又在一次次地勾起我记忆...

在暗黑的角落...手提前的光照射着不少颓废景象...

从窗外看见的路上...无休止的巴士...行走的人群...那些像是被诅咒的面孔...更容易地看出与都市抗衡...

这个月的工作来临显得频繁且充满意义...但工作过后的一一推理...让结果加添了一份得不偿失的感觉...开始知道什么男人应该有一份危机感...

从前的我从不想象这些无聊且理智的名词...现在我的不得不相信什么叫做华丽颓废的落难皇后...那个童话故事是从一首音乐表达出来的...

从前几天前不知道什么时候看到的一篇文章里面说着...没有王子的公主依然是公主...我只能说...没有发挥平台的王子算什么...不想追究...也不想探讨近来身边所有苦恼男人说的大运...我只知道我还在坚持...我相信有运的存在...但我更加相信什么叫做磨剑待战...


近来身边的好友都一一颓废...我们从前的岁月...开始变得平静...而大家眼中最平稳...一直华丽的我也开始从面前表露颓废...大家再次相遇的时候不约而同地不想再喝酒了...可能酒让我们醉后更加憔悴的关系吧...而平静地对望...细说着未来的楚楚动人时...我们都开始会心一笑...我们都有着各自的祈望...后来我们会怎样...我们都不知道...只知道在酒吧走出来的时候...大家都满怀心事的说着不能安慰自己的一句说话...”不用想太多...平常心吧”...

然后又再往回走...走到一个不是尽头的尽头...安然入睡...

还记起有个经常见面的朋友说,我很想在我撑不住的时候安然离去...

我很想跟他说...我也是...但...我没有说出口...

而还有一句我都很想说...是我永远都不想说的话...”我们都是鱼.但却不能游泳”...惟有为自己寻求天堂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