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3:36:11DJ-MAX

颓废的唱片骑师...

冷与夜,

一句,你可以给我什么...开始...

心,彻底颤抖...

从以前很多人对自己说过,要走音乐,创作这条路会很辛苦...

我都肯定地说,有些东西,总需要有人去坚持...

从以前的唱片骑师,电台,到现在广告策划...的确...我依然还在努力...

对生命中很多东西,我虽然辛苦,但始终我没有背信弃义...

就是有些夜晚,在那些小资的酒馆...一个人,或者几个人...

谈着你与我...事与非...为着一个价值观问题,争吵了几小时...

然后,又一起喝喝我们喜欢的酒...

偶尔你醉,偶尔我醉...只知道,醉过后,我依然要坚持自我的信念...

或许,钱在我生命里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我还能安稳地去做自己想做的

事...

有时候的我又会走去玩我自己的音乐,有时候我又会走到租用的琴室里,看

着我还未熟练的谱子一次次地弹奏...虽然我还不是很厉害的弹琴者,但我

也跟自己说,一定要坚持...

再有人跟我说,还是做商业的东西的时候,我会再一次高傲地跟他说,你除了

钱以外,你的生命还剩下什么...


现在不想再说了.因为我想知道,我也还剩下什么...

如果你问我我能给你什么...或许可以很多...

或许...你也什么都得不到...

格调.自我..从容...高傲...我还是留给我自己吧...

很多人想了解一个人,也有很多人了解不到一个人...

为什么,一开始所谓的体谅也只是迁就...

一开始的爱,也只是了解的开始...

了解过后,你需要的或许就是这种爱,也可能不是你需要的爱...

那是否,这就是你需要的了解和你也可以不需要这种了解呢....

自己一个走其实也很好...不是因为我给不了什么你,是你根本不需要我心

里的东西...






还是只有音乐不会离开我...
SundaY 2007-12-05 12:49:35

與其説剩下什麽,爲什麽不能説,擁有什麽咧?
學你話齋,有D本質嘅信念係唔會變.
但係真係冇一個人可以100%話瞭解一個人,因爲有D人,會因爲時間同環境,而改變,有時候,連佢哋自己都唔會覺得...

狂澜 2007-11-18 22:27: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