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23:14:20吳班ㄦ

18........




最近好多人十八歲
更多人要等著進入十八
我也是
十八代表著要離開童年了
過了十八就可真正說
''想當年......''或''我小時候......''




















那我十八年來到底在幹嘛
到底想幹嘛
學業沒什麼成就
做人不怎麼成功
有心目中不能失去的朋友
但不是朋友眼中不能失去的人
對未來甚至不敢奢望與談論
我覺得變成一個搞笑的人真的很慘
因為一旦搞了一次笑
大家就把妳認定成所謂''不正經''的人
當你想要嚴肅,或著你很認真
大家還是覺得你在搞笑
更糟的是當一個搞笑的人進入戲劇社
大家還會覺得你的認真與嚴肅是在演戲
而你想再也不搞笑了
卻經不起不搞笑之後就沒有人緣
不好意思~~~
巨蟹座是牆頭草排名榜中第二名
我們是經不起沒朋友的

















畢業前是不是應該做點什麼事?
我不想就這樣平白無故的畢業..........................





























18歲之前該做些甚麼?
我不想隨隨便便告別童年..............................

















或許可以學一路玩到掛
把想做的事都寫下來
我不想到老了以後後悔年輕時沒做什麼事












《Kurumi》
http://tw.youtube.com/watch?v=5D1sojqbBqQ
哭死吧你們









『伴隨希望的衍生而增加的失望 』
『有多少希望就有多少失望』









我這輩子如果組不了團
老了以後也硬要像他們一樣
就算只唱一首也好,一首也好.......................................





























喂~ Kurumi
這街道的景色在你的眼中是什麼模樣呢?
現在的我看起來又是怎樣?

喂~ Kurumi
若是旁人的關心也讓你聽起來像挖苦似的
那個時候又該怎麼做才好呢?

只是回想起過去美好的一切
卻讓人的心情更自覺得瀕老
在這樣的生活裡頭
如今 我正要動起來了
因為我不想只做個齒輪而已啊
伴隨希望的衍生而增加的失望
即使如此 明天的內心依舊悸動
「究竟會發生什麼事呢?」
試著去想像看看吧

喂~ Kurumi
假使時間的河流會將一切給洗刷帶走的話
那生存這件事就變得再容易不過了

喂~ Kurumi
在那之後我一次也不曾讓眼淚流下來
可是 讓我能夠開懷真心的笑卻也很少

不知在哪裡扣錯了
發覺到的時候才知道多了一個鈕扣
就像這樣地 要是能和某個有多的鈕扣穴的人相遇
讓一切變得有意義就好了
伴隨邂逅的次數而增加的別離
即使如此 內心仍因希望而跳動
每當在走過十字路口的時候
難免也會有迷失方向的時候

總是乞望想擁有比眼前更多
為了追求那不變的愛而高歌
於是齒輪不停轉動
超過必要的負擔 讓齒輪一面發出嘎吱的聲響
伴隨希望的衍生而增加的失望
即使如此 明天的內心依舊悸動
「究竟會發生什麼事呢?」
試著去想像看看吧
伴隨邂逅的次數而增加的別離
即使如此 內心仍因希望而跳動
現在已經不能夠回頭了啊
向前走吧 踏上沒有你的這條路 ............










王呀 2008-10-10 00:42:56

for example
她現在要我打出櫻桃跟榴槤的英文字母
怪可愛的= =

版主回應
我都不知道ㄟ................ 2008-10-11 14:04:42
王雅姐 2008-09-30 23:07:43

七月小姐
十八歲對你來說
似乎有點遠又不會太遠
噢,總之我們要老了

每次pc home要留言
都要點奇怪的東西 = =

版主回應
點什麼? 2008-10-02 00:21:56
小野坂 &am 2008-09-22 01:02:00

You are important.Come on, do not look down on your abilities and be confident of yourself !


by your friend

版主回應
thanks man~(or woman?)
Do I know you?
2008-09-24 23:5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