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4 03:39:42阿財

攜帶人生(ㄚ本仔管手機叫攜帶)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資訊展的最後一天,據說..這一天通常會有所謂的流血大減價even我以前作電腦的朋友說..你想得美勒~但我是清純的抱持一線希望..但Miss K要求我今天早到support一下交際花?我答應了..根本忘記今天是最後一天這回事.
我的清單是一台數位相機,很可笑的採購清單,3C這部分簡直是弱智,比較明確的說法:是沒興趣!!
全公司上上下下的手機都已經進步到和絃鈴聲,我還在拿Nokia第一款無天線(忘了代號,反正就四個數字)..當可以拍照和鍵盤上面有注音符號已經成為大眾手機的基本配備時..我還是黑白螢幕,單音機機叫的那種..還沒有助音符號表勒..反正能用就好..對於手機的概念是..可有可無~
不知道有那麼多的人..是不是真的怕被人類群體所遺忘..不知道越來越大容量的電話簿是否真的需要?
手機,可能是人類有史以來最沒有禮貌的發明之一!
為了讓他人隨時可以找到你..你要帶個硬殼兼帶把的玩意在身上..上廁所還好小心翼翼不要掉進馬桶?放在桌上響起時又得像職棒選手盜壘飛奔過去!你有幾次跑得半死..按下接聽鍵,正好對方掛掉的經驗?
狗出門要帶個狗牌,驗明正身,否則被當成野狗送進焚化爐...人出門要帶個手機,否則被當成社會邊緣人!
吃飯一半響起要接-要是壞事後面哪還吃得下去!
電影看到一半要接-回來主角啥時改邪歸正?
逛街討價還價要接-還要跑到樓梯間卡沒雜音兼引人側目!
最慘的是..十指緊扣褲子脫了一半..要接不接都是人生哲學一件..
誰規定..電話響起就得拋妻棄子般的義務反顧接電話?
誰規定..沒接電話要被數落一番,一掌打入十八層ㄚ修羅地獄?
誰規定..電話得從家庭用品變成隨身必備品,跟錢包列為同等級?

換了新手機的第三天..
用了它的數位攝影..拍了資深美少女開始出現法令紋的微笑
用了它的字典查了unique..這個單字..還真獨特
用了它的PDA記下了要買的數位相機型號和售價
用了它的和絃鈴聲練好了兒歌一首
用了它的簡訊功能告訴家人我吃了湯圓
用了它的換算功能換算了2.2磅等於1公斤
用了它的上網功能發現我不能使用這項功能
用了它的錄音功能覺得自己的聲音像破銅爛鐵
用最多的是..黑白棋!真是他ma的有夠好玩..配上手寫功能!
唯一沒用到的功能..就是接電話!
總共漏接了長長的一列名單...
手機..誰說只能接電話?




圖解:哈哈..這是我的第一支手機..也是唯一花錢買過的手機!!
^_^ 2007-01-13 20:15:16

leo
若電話的功用只有接,那就太無趣了。

不接電話,我覺得也沒什麼。

除非是你的老闆找,否則,

誰找都嘛可以不接...^&^

smile 2006-06-05 20:28:10

happy birthday

to leo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