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2 04:19:44阿財

你也在網路寫日記嗎?

這個世界幾時就變成不用筆寫日記的時代..
我還在跟我的新手機奮鬥中..
厚厚一本使用手冊..
我懷疑我會看完它..
先去網站下載了免費的和絃童謠..
週末的時候就可以跟小姪女一起唱!我是這樣想的..
我的鉛筆盒(呵..一個而立之年的上班族還帶鉛筆盒)
放著我到處搜括來的各式各樣的紅黑青橙各色不同程度粗細的筆..比我的泳褲還要五花十色!
有戀筆情節..只要看到新發售的筆就忍不住買支來試試看..看到不錯的空白本子就忍不住想在上面寫點東西!
但是現在..有誰用日記本寫日記..忘了上次在書店看到賣那種空白日記本是多久前的事..我從來沒買過那種日記來寫過日記..多得都買便宜但覺得好看的空白筆記本當成日記本來寫日記..一本代表一個年紀..一本代表一個年代..很多年沒寫日記.工作忙碌,心態懶散..都是眾多藉口中的一個..
但是網路逛了那麼多年..ADSL也裝了那麼多年..從來沒想過網路也可以寫日記..台北同事要我們去參加網路交友..好深入了解當代年輕人的想法..不禁想到~難不成還要自己去扮演trendy spy的角色!
網路交友始終沒去嘗試..太無聊!我是這樣覺得..
或許是覺得還要填一堆有的沒的表格..很無趣!
或許是覺得還要附上照片很沒意思!
真實的社會都如此混亂..鬼才信這個虛擬的世界又會搞出啥麼鬼花樣...
你也在網路寫日記嗎?
對呀 2007-01-06 15:13:59

鬼才信這個虛擬的世界又會搞出啥麼鬼花樣..

沒有太多幻想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