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7 03:17:29阿財

名牌是合理的詐欺?

我始終搞不清楚玻璃尿酸怎會變成化妝品的新科狀元?
那個SKII又真得像仙丹一樣有效嗎?
這些我用不到,所以距離很遙遠..我知道沒有醜女只有懶女的名言..至少~順子唱過這樣的一首歌,而我還蠻喜歡她的..所以多少認同這句話?即便是她狠狠的在公開場合唱歌唱到出包..我還是愛她!
Nike的球鞋真得會跳比較高?
Toyota的車子真的比較經濟?
Sony的digicam真的拍起來比較美?
這些問題學校沒教過..even連如何當個理性的消費者這件事我們也沒學過,報紙每天有一堆圖文並茂的專題研究這些東西..告訴你有多優..有多hot!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拿新聞稿拼拼湊湊出來的東西,說穿了~也不過是一堆置入行銷!但我們不得不看..不得不信..不得不買!
最新潮流講得都是外雙C..雙頭G..一堆名牌專業組成了滿版的最新潮流訊息...見鬼了!誰買得起ㄚ,潮流為什麼離我的薪水袋這麼遙遠~潮流為啥麼都是放在百貨公司2樓的東西~那其他樓層都是out fashion的東西嗎?
我穿牛仔褲去米蘭逛LV..假裝是ㄚ本仔呵香檳~裝氣質shopping!感謝ㄚ本仔ㄟ購買力,讓我不會被趕出來!ㄚ兜仔分不清楚黃種人也有很多級數!LV的店冷氣一樣有股冷媒ㄟ味道,投射燈也是同樣的角度打在商品上..除了買完東西給你把收據用美美的小信封裝起來..看不出有啥米差別..看不出有多讓人賓至如歸~拿掉這些..我在路邊攤買仿冒的還有殺價的樂趣!
買名牌是享受被看,被評價自己幾斤幾兩的樂趣嗎?
別人認識你先看你ㄟ配件,計算你的身價,然後評價是靠這些東西充場面?
LV舖天蓋地的廣告費..我也付了一點..你付了多少 ?
還好我討厭林志玲所以..我不會買到P&G的美髮商品..但還是會吃到它的洋芋片..用到它的洗衣粉,洗到它的肥皂~
我們記不得老媽昨天精心烹調的開陽白菜用了那些配料..老媽的滷肉到底怎麼做的?但我們認識報紙所刊載的172個牌子..82種商品,女同事化妝的複雜程序和作一顆原子彈該是不相上下?電話簿多有用..吃喝拉撒分門別類大大一本索取不用錢!流行的雜誌,管它時尚,或是Elle..也是大大一本..除了催眠你再不把自己包得跟木乃伊一樣來防曬..哪麼會有老人斑來當你的好朋友!美白是人生志向!秋冬必備服飾又是一堆洋文..學校的英文課沒教過,空中英語教室也沒唸過..每個人唸來卻有模有樣..管它法文或義大利文?
名牌不可侵犯,所以仿冒要犯法!
名牌不可褻玩,所以搭配要入時!
名牌價格高貴,買不起是你不對!
宣傳單塞爆你家信箱,你抓狂要告它破壞環境!
垃圾郵件塞過頭電腦,你咬牙切齒要與它周旋!
但是名牌繡在你的心口
縫在你的領口
印在你的胸頭
車在你的褲頭
你連個屁都沒事?
名牌質感好
名牌控管好
名牌價值高
名牌品味屌
Nike沒有工廠製造任何商品所以是廣告業
香奈兒年年都出相同的款式叫做經典
一罐表飛鳴健胃整腸價格只有SKII一半不到..都有酵母菌
品味最屌的就是扒光超級模特兒穿薄紗走台步..那麼檳榔西施絕對品味超凡~
流行..品味..真是難以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