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5 03:33:50阿財

做了一個爛報告之後..

我恨有人告訴我-這事很重要!!所以......
基因也好,個性也好..我比誰都更清楚我正在進行的這件事有多重要!不論是因為關於表現或者..評價!
評價!對!我對評價的重視是一個第三者難以理解的!
年度報告對一個已經離開要生產大量paper working職務許久的人來說是件難熬的工程!是工程不是工作!不要把自己的工作視為就是工作!把它當成是一件神聖的事,那是種試鍊!偏偏狹路相逢..又讓我遇到了...

莫非定律又再次顯現它特強的威力!你永遠無法坐在椅子好好的靜個五分鐘搞定powr point!大綱永遠還是大綱..摘要始終沒有重點!你希望有個脈絡..絲絲還亂..切入點永遠是錯誤的開始!
你發現星光燦爛..你看到萬家燈火..但永遠下不對正確的符號!心中幹到最高點...研究一下重播的康熙來了..為什麼這麼好笑~也許想從當中找點蛛絲馬跡!當成寫作的參考!坐在餐桌上仔細研讀那罐貴得半死的草本藥丸原文半知半解怎會讓你掏出錢包刷卡買單?排版惡劣,配色粗俗的量販店DM到底有啥樣的魅力讓你每每先讀為快?

因為我相信越生活的東西就越有學問?
先把"如何寫好企劃書"擺一邊,你它媽的作者哪會懂你老爸我ㄟ年度計劃要從哪破題!
幹!更不用講寫書的是搞500大企業的人..那搞得懂我們這個連中小企業都稱不上的資本結構!
紫牛..我呸!靠口耳相傳有屁用?...直銷就不用搞下線了~拜託那個樓下直銷美容商要求一下你們ㄟ直銷商,男的好歹買套像樣的西裝,不要一看就是在飛行船成衣商場採購ㄟ貨色!既然賣得是化妝品..看到你們ㄟ小姐就知道..幹!除了含一堆汞還真不知放了些啥狗屁!

EQ讀了幾次只能說..趕時髦就是沒屁用啦!
我的EQ還是很低...我的自尊還是和無知並駕齊驅!
自己投資自己..是去給人消耗的嗎?
看associe只有越看越卑微...人家搞外快都可以搞到百萬年薪..
Business 2.0說賣雜貨的Container stroe給員工訓練的時數是241hrs..如果員工旅遊也算員工訓練的話?那我大概有Container Store的一半?我害怕我的skill還停留在天下雜誌所以轉到要看billboard的行業...唯一有的熱情..似乎也將油盡燈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