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20:07:00嘻嘻

給你 親愛的讀者

www.miniworld.com.tw/minitools/tester.swf?tid=10040" width="170" height="400">


恩哼哼 這是測驗

測驗你對我有多了解 親愛的讀者麼

觀看我的小報這麼久嚕總要對我有些了解疤

小小得測驗 !!!! 先測驗完後

請回報台案留言板 我把答案公佈在留言板

請勿先看後再測驗 爛死了 = =

目前最高是烏龜小姐87分

錯了兩題 很好 =)

最低是我哥哥 他亂按的 7分

此測驗問題是屬於基礎版 往後嘿嘿

有進階版 !!! 難翻天

------------分隔線------------

今天好累歐 原本要陪阿董去買參考書

他不知道墊腳石在哪 所以要帶她去

後來阿高說 他不來了 = =

另外 本來想帶哈哈去吃鮮芋仙

可是他去墾丁玩了 ˊ ˋ 明天才會回來

不知道去一趟台這麼累 0.0 我老了

我和阿辰 還有騏騏搞了ㄧ個烏龍

我們去吃蔥油餅 我吃起司

騏騏吃鮪魚 阿辰吃玉米

結果 他送來時 實在是看不出來什麼什麼

然後就聞味道 或許是 ......

我們味覺嚴重壞掉 我們三個都吃錯 哈哈哈哈

好想睡覺歐 ˊ ˋ 太早睡不好

因為會很早起 很早起不知道要幹麻

去公園打太極拳歐 !!!今天下雨

草地溼溼的也不能打 唉.....

說的好像跟真的ㄧ樣 = = (我又不會打)

很煩耶 真的很奇怪 最近這幾天

聽看你們吵 聽你們叫 然後又在那裡罵罵罵罵

為什麼畢業之前不去吵呀 ??

現在畢業了 ㄧ堆屁事都拿出來講

我覺得你們每個人都很奇怪

很愛鑽牛角尖 每個都很有心機 有什麼就直說呀

還要先確定誰誰誰不在旁邊

好笑 = = 你敢確定他不會跟當事人說

沒屁用啦 要說就直接跟當事人說

不要搞啥背後壞話那ㄧ套 爛死了

聽久了 看久了 我也很想說幾句 唉...

這個班級 真的是很失敗

ㄚ哈ㄝ 你快回來歐不要玩了啦

我每天都很辛苦的讀書 你卻很努力的玩 ˊ ˋ

被水母電死好了 哈哈哈哈哈

下個星期日再帶你去吃歐 =) 騏騏和阿辰都說好吃

阿星搬家囉 !! 好棒ㄡ 距離比較近一些些

好想看看他的新窩 =) 期待期待 .....










好想睡覺 ˊ ˋ 今天眼睛痛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