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4 11:26:00djjbb53955

肌膚保養不能等MOMO【 Charriol 】Tourmaline 綠光淡香水 (50ml)

 【 Charriol 】Tourmaline 綠光淡香水 (50ml)

點我瞭解更多

今天去了朋友那裡,她向我推薦了 【 Charriol 】Tourmaline 綠光淡香水 (50ml) ,我試了試,覺得 【 Charriol 】Tourmaline 綠光淡香水 (50ml) 真的是美妝必備,用之後非常的舒服,【 Charriol 】Tourmaline 綠光淡香水 (50ml) 的氣味我很喜歡,很多館長推薦,【 Charriol 】Tourmaline 綠光淡香水 (50ml) 對於臉部保養效果很好,是很好的保濕乳液,我把 【 Charriol 】Tourmaline 綠光淡香水 (50ml) 推薦給大家,趕快去MOMO購物網看看吧。

購物網中有各式各樣專櫃藥妝、醫美用品、身體頭髮保養、彩妝和香氛,MOMO不定時還有電子優惠券唷!

點我瞭解更多

這裡還有許多好東西,可以看更多資訊唷! 

 

 【LANAMI】瓷肌粉漾DD防曬隔離霜SPF50★★6入組

點我看更多

 

【LANAMI】瓷肌粉漾DD防曬隔離霜SPF50★★6入組
商品組合:LANAMI瓷肌粉漾DD防曬隔離霜SPF50★★30mlx6瓶
成分:PhytoCellTec-Argan、添加玫瑰果實油、維生素E充分滋潤肌膚延緩老化、甜沒藥醇、玻尿酸、添加超微粒二氧化鈦、添加尿素。
用途:防曬。LANAMI 瓷肌粉漾DD隔離霜可直接阻隔UVA、UVB 的傷害,消除毛孔與膚色不均勻等問題。
用法:於日間基礎保養品後,外出日曬前,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及頸部,略為按摩至吸收即可。
注意事項:請放置室溫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以免變質。
保存期限:三年
產地:台灣

 【STEMCIN】鑽石光感防曬礦物蜜粉餅SPF20★★★★(2件組)

點我看更多

 

鑽石光感防曬礦物蜜粉餅(10g)*2


(1)商品成份:TOCOPHEROL(維他命E)、ALOE BARBADENSIS LEAF(蘆薈)、ASCORBIC ACID (維他命C)、CAMELLIA SINENSIS LEAF EXTRACT-(綠茶萃取)、TITANIUM OXIDES(二氧化鈦)、CAMOMILE(洋甘菊)、TRANEXAMIC ACID(傳明酸)、PEARL POWDER(珍珠粉)、TETRAPEPTIDE(四胜?)、NONAPEPTIDE(九胜?)、AMETHYST POWDER(紫水晶粉)、RUBY POWDER(紅寶石粉)、AMBER(琥珀)...等等

(2)產地:台灣

(3)保存期限:3年

北衛?廣字第10411216號

使用方式:
1.臉部清潔後,以粉撲或專業刷具沾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肌膚。
2.使用本商品後須卸妝,再使用洗顏產品徹底清潔

保存方式:請放置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及幼小孩童無法取得處。

適用膚質:任何膚質皆可適用,敏感性膚質請先於手臂內側肌膚做測試。

退貨限制:商品一經拆封恕不接受退貨

送達地點有否限制:台灣本島


注意事項:使用本產品如有不適狀況,請立即停止使用。用後如有不適,請停用並洽詢專業醫師

 【Pure Heart】SPF36無瑕防曬蜜粉5入(深膚色)

點我看更多

 

商品組合:
防曬蜜粉(深膚色)*5盒


◆重量或容量:12g/盒
◆成分:Zea mays starch、Mica、Titanium oxide、Nylon-12、Vitamin C、Tranexamic acid……等其他成分詳見外盒
◆用途:潤色、遮瑕、保濕、控油、嫩白、隔離、防曬
◆使用方式:以粉撲或蜜粉刷沾取適量粉末,於臉部輕撲
◆保存方法:儲放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及置於孩童不易拿取處

◆此商品成份內容原有添加亮粉~主要為可以打亮肌膚以呈現肌膚具有光澤感!
衛部?廣字第 10407109 號

 【專科】防曬專科夏日清透組

點我看更多

 

組合商品:
防曬專科礦泉水感Q10保濕防曬乳 50g
neuve 惹我清爽吸油蜜粉 3.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