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0 21:51:11♂★唐少☆♂

揹著妳

今天請人幫忙算了我和妳
 
雖然那種合不合適的問題
 
應該記錄在我們的相處理
 
可是真的太怕彼此的距離
 
讓我無法好好的來告訴妳
 
那些埋藏在心裡的小秘密
 
不是我不是妳 是我們而已
 
 
 
還記得初初見妳  妳的模樣貼合了我心裡的身影
 
那種感情投射的情況  說真的  我也害怕
 
但是還是讓我清楚地明白  妳是妳 她是她
 
因為妳的心裡  埋了別人的身影  而那不是我
 
我不善於做那些 表明的動作 因為固執的面子
 
讓我害怕  被妳的淘汰  但卻不知道 害怕嘗試
 
更是永恆的失敗‧‧‧
  
 
那麼讓我的改變裡面  也加入妳  就這樣決定
 
先征服妳吧!!


※讓妳也成為我的石頭  揹著妳  我會更穩著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