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21:07:22DJ crazyboi

我愚蠢的報應

今天,原本開開心心的想要發文,卻覺得系統怪怪的
明明圖已經都設定好位置了
預覽時卻看不到
我納悶著
並注意到一些怪異的小細節
我開始懷疑
我是不是被駭客入侵還是密碼被解破了?
我當下決定趕快去把密碼換過
我把平時第二備用的密碼給換上去
通常改密碼要輸入兩次
兩相參照以確保沒有輸入錯誤
我順利地通過、更改過來
可當我重新登入時
卻沒辦法再登入了
先是傻眼,然後我焦急起來
我回想著剛剛輸入新密碼的狀況
沒錯,一定是我心不在焉的輸入才搞錯的
可是念頭一轉卻覺得實在太巧了
怎麼兩次輸入都沒發現異樣呢?
我開始嘗試輸入我新設密碼的排列組合
總共有三組是重複兩字母;六個相異的單字
也就是說我的密碼有12個字母
我學著愚公的精神開始一個個嘗試
當然在用此最後手段之前我已經先從客服中心求援
我把姓名生日及帳號都寄去
一步步照著客服中心的指示去填寫資料
我還擔心他們收不到
所以用了兩個帳號寄信
我一邊試,一邊等新信
我的頭開始痛起來了,那是感冒的徵兆
也許是昨天玩水的關係
抑或想問題想到腦筋過熱
一股熱氣從臉龐散發
肌肉無力、眼皮下垂、眼睛乾澀、帶點心悸
於是我離開了電腦
彷彿那輻射波會要我的命似
我平常真的是喜歡開別人的玩笑,騙騙別人
所以當我跟家裡的人講我感冒的時候
他們不相信
我躺在客廳的沙發上呻吟時
還嘲笑我
直到下午,我的臉真的很燙
他們才警覺到我真的發燒
不過,我每次感冒只要吃吃普拿疼(CCP)就會好了
所以我很少去醫院
因為得吃那些藥會傷肝而且會讓症狀更明顯
加上目前健保調漲,看病都比較貴
所以我採用最天然的方式:自體痊癒
你們也可以檢查看你們的感冒藥
有沒有白色長條橢圓形的藥上面還印CCP
那就是普拿疼了
如果藥沒吃完,可以把普拿疼拿出來冰到冰箱
在頭疼、發燒、牙齒痛、月事來的時候先緩和疼痛喔
吃完藥後,我就回到螢幕前收取信件
可惡!竟然無視於我的求救!凸
連一封信都不回
我又開始用土方法去找密碼
打到一半時,我突然想起密碼好像有字數限制
也許我是碰到字數限制阿
於是趕緊按原密碼長度打上去
果然,我成功了@_@
我真的是個又蠢又聰明的傢伙
哈~哈~
Dough 2005-07-05 10:40:54

雖然說普拿疼有效
不過還不是跟去醫院看病拿藥差不多嗎?
而且痛就吃藥的話
還不是一樣傷肝?
發燒的話最好還是去醫院看~~
健保調整只有大醫院阿~~~
去診所看不就好了~~~

版主回應
這附近的診所我都覺得沒啥效
我還跟我同學(就是他爸是村子裡名醫的那個)說:
ㄟ,我覺得我去你爸那裡看喔沒啥效ㄝ
阿~希望他看到後不要打我~嗚
不過我想那只是對我沒用吧
畢竟我的體重非常‧‧
所以下藥也要重一點
至於傷肝嘛~
我可能沒強調:月事痛到快要死而且是連續好幾天的那種才需要吃藥緩和
而且感冒藥一次也都開個6~10顆
這跟我一次一顆
誰比較傷肝呢?
2005-07-05 23:57:30
小本 2005-07-04 21:46:31

哈哈!粗神經阿~同樣的毛病 = =

版主回應
你管我= =可惡的射手同路人~ 2005-07-04 21:5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