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9:58:05JD~*

急智

哇 誰要和我玩張帝的那個急智遊戲呀


想到什麼就唱什麼.......
重點要接的順.......
真好玩.........









今天練習.....9點練到下午4點....
雖然手很酸 有點沉重....
但是呢......
我有好一段時間...


沒有練到降久了...
過一陣子...
又要搬回靶場了...
我想我會3點練到9點了...

4年多的時間...讓我衝刺...
下屆奧運在英國....

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去...
拼了...將技術 成熟話....

重新 找到 自我...
我愛射擊 我愛槍!!!!!!!!

上一篇:出國人

下一篇: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