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7:16:50JD~*

再宿舍的第二個禮拜



這是第二個禮拜....


這禮拜..要比....


7月份精英排名賽....


這次比賽..我一點都不緊張不知為什麼...

就以平常心去比...

比賽前1個小時..張教練走過來和我說了一些事..

問我..他說..我可以教你..但你要給我一個訓練的環境..

然後說..你開學繼續住在這..反正南崁也快有槍了嗎!

叫我回家去問父母..可否開學後繼續留在靶場住..

還來教練..就說你去後面預習20分鐘..20分鐘就好唷

我說好..嗯嗯!!

後來上場比賽去了

前面都很穩定...

但打到第23發開始...

凸槌...

後面...打的真的不是很滿意...

要不然..我可能就...


可以和那自大又囂張白木的李沛晴..比了...

真嘔...


我一定要打敗它...


所以我要接受苦練....cc


這次比完....第三名= =



隔天...早上.....


我打完李教練叫我們打的..密度30發...

過沒多久...


張教練..在後方..叫我的名子...

妳把你剛打的靶紙給我看...

他說我打的不錯...(但我覺得很爛..8分太多..)

他還來就說...

下次體委盃...換你來打...團體


我訝異...心裡有說不出的話..太多太多ㄌ...

所以...我要繼續加油 努力...


回到家..我把這件事和他們說


他們說好呀...不過你假日一定要回來...

怎個就是開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