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22:49:55 × 小涵 "£

點近來聽我訴苦吧





我心情不好
我以為 沒工作 我可以休息
我可以去我想去的地方 去找朋友聊天說談心
可是
沒想到 我沒工作
大人給我的約束就是要一直待在家哪都不能去
為什麼
他們有他們的壓力 我也有我的壓力阿
他們有他們的煩惱 我也有我的煩惱麻
為什麼他們可以去尋找樂趣紓解自己的不開心
我就不用嗎
他們是人 我就不是人嗎
難道只是一個賺錢的工具
我曾經
差一點自殺 就差那麼一點點
他知道嗎 他什麼都不知道
他只會在事情發生後才會知道
但是 那個時候就來不及了
為什麼就不能替我想想呢
真的真的 我好累 好煩
覺得自己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不管是課業.愛情.事業
我都做不好
我真是個爛人 ..



--------------------------------


我也需要休息
真的真的 好想過好一點
我不敢再去奢求什麼
因為我知道這就是我的命
人生中都沒辦法去改變的事實


-----------------------------------------


來看這篇網誌的人
想跟你們說聲謝謝
謝謝你們肯來聽我訴苦
我不知道這樣打出來我是不是會好一點
但是
至少說出來了

上一篇: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