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23:08:14Kenya

無法顯示的電話

 

愛得多

愛得少

雖然沒有情人也有沒有的好

被玩弄在手掌心的感覺

雖然甜密過 但好像是假象

回想起來  朋友在耳邊的提醒

一一想起  自己當時還真滿犯賤的

為何我想分手那天 妳又剛好出車禍

就算我鐵了心 也捨不得當面跟妳開口

是自己的不成熟 急切的向妳要更多

我錯了嗎?   只要妳給我肯定的答案

我會拋去無謂的擔心   看到突如其來的吻痕

妳要我如何  如何再相信妳?

謊說的坦蕩蕩

 

我的淚兵敗如山倒

 

請不要再用#31# 打給我

又不出聲







後你所有的道歉 都是屁  懂嗎?

上一篇:暑期

下一篇:淚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