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4 22:32:20Jean Huang

謝謝你*



這一個禮拜  過得好快  但心裡的時間過得好慢  像按了暫停一樣

臭胖子  我應該要有很多很多的話想跟你說

可卻不知道該如何說起   我知道你的離開  你也是萬不得已

但是  每每想起你  我就覺得很揪心很傷心  也對你很虧欠

希望你不要擔心我   趕快往下一個更好的地方去

也希望你不要覺得我無情    我只能快快將與你一起的生活整理打包

並不是要丟棄  而是讓自己不要忘記曾經你給了我一生的陪伴與回憶


謝謝你  今生讓我有緣能照顧你  與你一起製造許多回憶

我會一直記得你與我的愛  我也答應你  我會繼續延續下去

那就麻煩你幫我找個跟妳一樣胖的臭小子吧~   :目

永遠都會記得與你相遇的那天 2/19   以及  你離開的那天 8/8


謝謝你  黃胖白 迪西   該睡覺摟~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