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5 17:57:00Jean Huang

誰說*

 


 

到底 誰可以嘴說我們

到底 誰可以參與我們

到底 誰可以打亂我們

到底 誰可以決定我們

 

讓我告訴你 沒有人

只因 我們就只是我們自己

就像我們不能干擾別人一樣

就像我們不能改變別人一樣

就像我們不能決定別人一樣

 

讓我更清楚告訴你

我們就是我跟你

我們的事 就只有我跟你可以解決

我想我講得很清楚了

一切就像你看到的這樣

 

如果你執意 我想 我們沒甚麼好談了

 

讓我提醒你 

沒有人是義務性的要幫助你

沒有人是義務性的接納你的批判

沒有人是義務性的瞭解你的不理性

 

希望你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