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8:24:11頭號寶貝

有你真好

剛在等熱水滾
心想來看看你的畢業紀念冊好了
原來你專一時這麼耗呆
吹著旁分的髮型 線條一定要出來
白上衣 紮進高腰褲裡
後期出現的喇八褲 這個我有印象
因為那時很流行 全校幾乎沒人不穿
我記得你喜歡用海馬沐浴乳
每次經過c棟有淡淡的香味就知道你走過
還有我們班小愛
知道我認識你就嚷著她也要
你說她是恐龍妹麥相害

每次看過去的相片就會一次次感嘆著緣份的奇妙
那時喜歡看你笑 卻又對你很陌生 每次見面就是打打鬧鬧
現在我在你身邊 腦子在想什麼總是比你先一步做到
不要看你帥氣的臉龐 其實在心底你也是個愛向我撒嬌的小男人

鑽進有你體溫的棉被裡 感愛被你呵護著
你的電話來了 學我喵喵叫後 說不要買你的晚餐(你剛吃完大亨堡)
喜歡這一切 就算讓它變成習慣也覺得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