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09:59:56ζ∵♥∴{家家}∴♥∵

這次真的要被留察= =

今天是怎樣阿?!煩也!!!!


不是被同一個老師找查不然就是被收到煙!!!


不然就是被班導靠盃!!!= =..........真的很雖!!!!


今天去桃農上課......結果只是太慢上車就在那靠盃!!!!!


到桃農一下車他也要罵!!!!= =


然後要分組......我只是站在中間老師就說楊家菱你是哪一組的= =.......


好我已經在忍耐!!!!後來正要往桃農裡面走的時候!!!!我就在玩阿!!!


老師就說楊家菱你可不可以正經一點?!不要丟臉丟到桃農來好不好?!= =


幹然後桃農的人都在看!!!!媽的不給我面子就對了?!操~


然後我開完堆高機我就坐在旁邊跟我們班ˇ的在玩........


結果老師一直看!!!!= =玩有罪喔!!!!幹媽的一直找我的查!!!!


欠妳的喔!!!操~然後就太晚上車!!!結果打電話跟班導講!!!!操~= =


不要當料北呀!!!!操~


煙被收到!!!!完拉!!!!之前的兩支大過都送出去拉!!!!哀~準備被留查!!!!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