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30 00:00:00郭人榮

(旅遊 購物) 2014年韓國首爾行必買戰利品大公開!!!



哈囉~~~EVERYBODY久等了~~~
大家都知道這次我睽違兩年
跑遍東大門, 明洞, 江南, 新沙, 弘大等地方
收集回來的2014最新冬裝好貨要和大家分享



這次的戰利品因為買太多~ 將近35公斤(超重~還好有愛買莉姐的幫忙才SAFE過關)
一張床擺不下~ 所以我分三次拍完~~~~



先從上面那張圖介紹起好了~ 這是我在新沙洞的林蔭道買到的好貨
有H&M貝克漢代言的內褲
含有VONIM的超好穿長褲(每件39800韓幣 (材質好到即使穿著跳舞也不會覺得不舒服或很緊繃)
還有B1A4代言的Hat's On帽子 (一個可是要99000韓幣~超貴)


上面的豹紋袖套是在東大門的apm買的~三雙30000韓圓
襯衫也是在東大門apm購入23000韓圓
LEVIS的內褲剛好打折也買了26500韓圓
黑色毛毛鞋是在明洞H&M的 (價錢我忘了)




綠色長褲是韓國版的uniqlo, TOP10買的 ^^
綠色的圍巾是H&M的最新款
藍色的圍巾在東大門買的~ 有兩個用途~ 可以當圍巾~也可以當西裝背心使用喔!!! (超有趣)



至於橘色這雙皮鞋是我這次在DOOTA挖到的寶~~~非常SHINEE吧~我超愛的
上面的長袖T shirt也是DOOTA的設計師款~袖子的部分用皮的~ 然後右腰間的部分還有拉鍊可以開岔~真的很別出心裁!!!



上方的黑白毛衣還有旁邊的皮襯衫我真的好愛喔!!!
兩個搭在一起穿~即使台灣氣溫下降到零度也不怕啦~~~暖的呢!!!
右邊的橫紋彩色毛衣雖然有點厚~ 但是很有型!!! 好看!
上方的針織衫很有設計感~ 非常COLORFUL ~ 前後看起來有不同的感覺~ VERY CUTE



哈哈哈~到韓國必吃的水果就是橘子和草莓~ 非常甜~
陪伴了我整整一個周末呢
金色的帽子是我在DOTTA發現的好貨
回來發現戴起來跳舞的時候好種喔~
右邊的購物袋是韓國帥哥演員
他代言了東大門最新的購物商場LOTTE FITIN


以下是我把這次的戰利品穿在身上的搭配~
是不是有穿起一股韓流OPPA STYLE呢?


我發現韓國真的很好買
但是冬天去除了看雪之外
就購物來講不太合適
可能在台灣穿到的機會就是寒流來襲的這幾天而已
建議大家春末夏初的時候去
多買些夏裝回來會比較常穿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