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6 18:58:33郭人榮

(美食 台北車站) 威靈頓一號 粥麵茶餐廳 ~ 北車最道地港式中餐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我大學同學帶我去的一間港式茶餐廳
雖然威靈頓街一號不是我吃過最美味的一家
但是它的位置開的非常好
就在台北車站館前路UNIQLO樓上
如果有外地親朋好友來要趕去搭車
最後一餐或是還有空檔時間來這裡喝杯道地的絲襪奶茶
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先看看它的環境
別以為開在車水馬龍的台北車站
場地就顯得擁擠
其實和茶水攤等知名老店相比
威靈頓街一號的環境真的很優

喜歡喝新鮮果汁的人
這裡也有專業的果汁吧幫你服務喔


港式餐點的代表
燒臘燒鴨當然也不會少啦


這天我點了商業午餐
一份叉燒撈麵 外加一杯絲襪奶茶
才賣170元而已
我覺得非常划算~
叉燒我有交代要比較肥的部分
吃起來味道還行 (肉切的稍微薄了些)
但是撈麵我覺得可以再加油
完全沒有甚麼味道
好險服務人員給了我XO辣醬沾
味道就變好一些
要不然還真難吃完這一整盤撈麵呢



最後開心與15年沒見的大學老友合照留影

店家資訊:
威靈頓街一號







關鍵字: 威靈頓街一號, 茶餐廳, 港式, 料理, 美食, 郭人榮, 玩樂主播, 郭王子, 旅遊, 台北車站, 必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