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20:11:56宝♥ 洨洨粉

噢 `` 大失血 (補昨)










今天早上我跟培根出去
因為要去坐接駁車
所以要到家樂福
光是走去她家我就好累唷!!!!
還要走去家樂福....
然後啊!!
我跟培根先到台北晃一晃
本來要去故事館的
可是人實在有夠多.....
想一想不要好了
之後我就陪培根去大眾
因為她要買殘酷舞台
最後還不是想一想就不買了
無聊噎她....
然後因為不知道要淦麻
所以就跑去西門町了
結果我們進了一家服飾店
哇賽!!
店員超強的
一直介紹衣服給我跟培根
想插話都插不了
最後也只好買下來了
而且我跟培根還買一樣的
只是顏色不同而已啦 ~
重點是我花了750
超無言的‵‵‵‵
然後我們就一直亂晃
剛好看到蕭敬騰在辦活動。。。。
就一直拍他
到他要唱歌的時候
我跟培根就不想看了
我們就去可樂森林吃東西
最後也沒錢。。。
要進捷運站時
被一位姐姐攔下來了
就一直叫我們買那個什麼徽章等等的
那個姐姐整個就很HIGH
一直說妹妹你不要緊張˙˙˙˙我不是壞人
講話講超快的
說什麼如果買了就會越來越正˙˙˙很上進
超無言的˙˙˙
然後旁幫那兩個男的就一直說那個姐姐是泰國來的
其實她是男的 她胸部是假的一口一"
那個姐姐就說 
其實他們是女的 什麼雞雞是假的 ˙˙˙˙
不怕雞雞掉下來 
整個傻眼 我跟培根不知道要說什麼
然後那個男的一直問我看過周杰倫嗎?!
我就說 嗯!! 
然後開始拉我的帽子˙˙˙唱什麼賣戈ㄚㄋㄟ趴我嘛嘛
超白痴的˙˙˙
然後又變魔術 ˙˙˙˙ 把50塊變不見 
我跟培根當場傻眼  想說50塊勒?!
最後他就從培根的後面拿出來
然後那姐姐一直叫我們買
可是真的沒錢了
最後湊一湊100
就買了一個鑰匙圈
連車錢都沒  
超慘的我
只好去領錢錢了
唉 ~














































P˙S 看照到無名   




*END*
  










上一篇:台中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