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20:30:09宝♥ 洨洨粉

初體驗 哈哈











話縮剛剛陪我媽咪出去
出去肆我媽咪騎小ㄅㄨㄅㄨ載我出去
回來而肆我騎小ㄅㄨㄅㄨ載我媽咪回來
超緊張的 ~
撲過我騎的還蠻穩的
因為我撲肆第一次騎ㄅㄨㄅㄨ惹
記得第一次肆我兩勾哥哥在地下室改裝"歐兜敗" (機車)
然後我揪下去幫忙
沒想到我大哥叫我騎他的歐兜敗 =口="
有點嚇到我
撲過還蠻好的縮
哈哈哈哈哈哈 ~
我看我撲用滿18歲揪可以考駕照惹捌?!
唉........
想太多惹我

:D




































*END*

上一篇:我回來惹

下一篇:PC 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