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0 18:28:01ㄚˋ鼻

江蕙and洪榮宏

有點可惜

沒有在江蕙初豋場的DVD內

看見他倆同台唱歌的樣子

28年前螢光幕前的金童玉女

 

洪榮宏最近曝光率變高了

還是以前我不曾注意

即使後來看到他們一起唱歌的樣子

就只是唱歌了

沒有對到眼的感覺

 

有人說好可惜

他們沒有在一起

後來仔細想想

這樣講似乎對洪榮宏的太太有點不公平

 

隨緣了

她說的

 

最近好喜歡聽江蕙的歌

一曲紅線

江蕙自己唱到哭了

一曲傷心酒店

台下熱情的跟唱

一曲家後

大家都哭了

心裡突然也酸酸的

 

若回去的時候到了

我會讓你先走

因為我不忍

看你

為我眼淚流

 

 

真摯的情

純純的感動

 

誰說

要咬文嚼字的亮麗辭藻

才是打入心坎的感動

 

有點後悔為什麼沒去聽這場演唱會

哈哈

 

雖然

他們擁抱的照片

我只找到了一張

但是

有一種看到了便也滿足的感覺

 

書桌前牆上貼了一張好大剪報

說洪榮宏跟江蕙道歉了

說自己年少得志

沒有考慮到江蕙的感受

提出分手

對她很抱歉

 

28年是段好長的時間呢

 

 

好啦

不管如何

他們唱歌真的都很好聽

還有新崛起的本土一哥蔡佳麟也超讚XD

 

用最熱情的心

 

支持台灣的閩南語歌手!!

happy ending~

 

上一篇:唏噓

下一篇:半日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