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2:11:14╰★慶太☆╯

在追求某些事物的同時

當擁有它時 將令人滿足不已

如果這些事物會在瞬間消失

從一開始 就會更珍惜它

無法聰明的解釋它

因為這並非是一件簡單的事

與妳一起 增添更多的回憶

那是我一直以來及未來的期望

妳像絢爛的光彩 卻只能模糊的窺見到
如此珍貴

像是世上僅存的

並沒有說謊或是誇大其詞

You’re my everything

照亮出我們倆的位置distance

好像要被淹沒了this night

迎接如此耀眼的morning

不容別人打擾的moment

並非命運的捉弄

雖然選擇了坎坷的道路

讓我們彼此抱著感謝的心

人心的去向

雖然無法被支配及揣測

然重要的事 不管在何時

都要珍惜彼此的心 並互相了解

一直以來 如此簡單的情感

都不知如何表達

如果要找出一句貼切的話語

我想會是這句

You’re the best of my love

希望逐一解開它question

答案將會是non-fiction

再也無須考慮到lonely

世界只有我倆的story

如果妳感到悲傷的時候

或是失去了所有

我必定會 一直保護著妳

不管經過多少歲月

我會一直微笑陪在妳身邊

儘管是陰霾的天氣

終將會有陽光照耀

隨著時代瞬間的改變

今後不管妳身在何處

我將一直在妳身旁守護著妳
笨蛋 2008-09-14 21:18:52

哇靠~~~~沒想到你還會用英語真稀奇ㄚ